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招募简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27 23:50

成长﹑长青﹑共利

集团公司简介: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自19924月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印制电路板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品牌经营,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中高端印制电路板的领先者,是印制电路板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公司多层印制电路板销量在我国已多年蝉联第一。2010818日,成功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是第一家在内地上市的具有台资背景的印刷线路板公司,股票代码002463

公司主导产品为14-28 层企业通讯市场板,并以高阶汽车板、工业设备板和航空航天板为有力补充,上述主要产品系列可广泛应用于3G等基础通讯设施、汽车、高铁、智能电网、航空航天、微波射频等众多领域。目前我公司位于昆山市吴淞江工业园内新厂区正在紧张建设中,新厂区投产后,公司产能将进一步扩大,这将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和成长奠定坚实基础。我们力争经过3-5年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中高端印刷电路板(PCB)厂。

公司荣誉

1992-2008被昆山政府授予“外资企业出口大户”、“最佳外商投资企业”等称号

1992-2011公司党工会多次荣获 “昆山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昆山市依法治厂善待员工先进企业”

“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1999-2009年公司连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至今连续被江苏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确认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外贸出口超过200亿美元先进企业”

2000年至2011年多次被评定为“苏州市纳税大户”、“昆山市外商投资企业纳税大户”

2004年和2006年公司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外商投资“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企业”

2010公司刚性印制线路板获选江苏省名牌产品!

2011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2012成立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11/08在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长王国生鉴签下,在湖北武汉跟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约,成立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落户于湖北省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工业新区,公司于20122月注册成立, 20149正式投产,现已通过ISO90012008体系认证,目前在职员工1200余人.

总投资总额:33亿元人民币

占地面积:564

主要产品:单、双面,多层及HDI中高端印制电路板

生产规模:年生产面积300万平方米

招募岗位:储备干部

序号

专业要求

需求数量

储备方向

1

理工类专业

6

MI工程师

2

化工、材料、化学

9

生技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3

机械、电子、理工类、管理类专业

16

生产管理

4

理工、化工、化学、英语专业

8

品质管理

:储备干部需在现场实习半年,英语要求4级以上

公司福利

社会保险提供,包括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住房公积金

●年终奖金,预计2-3个月基本工资

●过节费、过节礼券、绩效奖金

●婚丧喜庆补助、子女奖助学金、生日礼券

●员工年度旅游、社团活动

●完善教育训练、定期健康检查

●充足的晋升空间:公司处于新厂一期工程,随着23期的完工,公司将提供足够晋升空间以满足后期

公司及员工的发展需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先生 TEL﹕(07143296363

EMAIL2964438127@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 黄石市 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工业新区金山大道81

交通路线:1,市内乘2831路车到沪士电子站即到。

2,市外线路:武汉地区人员从武昌坐车到黄石火车站转11路到大冶长途汽车站,转18路车到黄金山工业园,在转28,31路车到沪士电子即到!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