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2 12:33

华科、武理校友返校传经送宝


    为了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毕业校友与在校学子的交流, 聆听校友成功经验,激励我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5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2教室举行了“考研 就业经验交流会”主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15级辅导员黄海兰老师,11级毕业生吴广昊、王波、杜彦万等十位考研顺利考上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的校友及15级全体学生。

讲座伊始,黄老师为在场的大二学生介绍本次主讲的学长及其研究方向、工作地点,并嘱咐大家认真吸取学长传授的经验并积极向学长提问。

    讲座中,王波学长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他所研究的课题,举例说明了考研与不考研的工资待遇差别及考研所带来的人脉资源的优点。

    在提问环节中,学长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考研备战的时间规划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如联系上一届考研的学长,寻求前辈指导,为自己考研复习方向助力。

 

黄老师总结时指出,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接下来两年的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方向,铸就辉煌人生。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