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深入贯彻“四进四信”  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机械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课成功开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0 19:43

初冬寒风刺骨,屋内暖意仍不减。11月16日晚,新一届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次团课在机械楼202室顺利开课。此次团课分为两个课时,由机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邓涛、青马协会理论学习部副部长叶睿哲等学生干部主讲。
   

 

 

此次团课授课面对的是我院入团积极分子,旨在带领大家学习团史、团章,了解团组织的先进性及光荣传统,增进大家对共青团组织的了解。课上,首先由刘博文,方谨带领大家学习团史,了解了团的奋斗历程,而后吴广卓与张亮丽为大家详解了团章、团徽的来源及寓意,又为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胡美涛同志还带领大家唱起了团歌,进一步活跃了学习的氛围。

团课进行到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邓涛对此次团课做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入团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追求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此次团课效果显著,参加的入团积极分子听得专注、学得认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共青团是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在前行,团在跟进,我们亦需要不忘初心跟团走,在党和团的带领下,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