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16 11:4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作为“两访两创”活动之一,11月24号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科教15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培训会,特邀党建工作督导员李其善书记做了专题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德明、学工办主任王欣、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员、宣传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书记宣读关于我院各党支部人员调整情况的通知,并热烈欢迎李书记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话。

      会上,李书记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学生党建工作十分重要,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也是整个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李书记针对在党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作了相应的总结及指导,他指出:很多学生对入党程序及要求认识不够到位,入党志愿书及相关资料的填写不规范。同时,他严厉指出了同学们在填写志愿书中出现的字迹潦草与内容的千篇一律及夸大其词等常见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相应的指正与要求。最后李书记再次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我们做到“个人对个人负责”、“组织对个人负责”及“个人对组织负责”。

      会议最后,由吴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与热情对待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四项基本要求:一、要有计划、有思路的开展工作;二、要作好发展规划;三、要重视党员培养、考察及教育,开好发展支部大会及组织生活会;四、要用好实践岗位及组织党员进公寓。

      本次会议既是培训会也是工作布置会,旨在培训的同时,加强各党支部的联系,把我院的党建工作做好,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机械学院 高万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