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师资队伍概况

  教师是教学工作的主体,师资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核心。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建成一支结构合理、骨干稳定、方向明确的教师队伍。

  机械工程学院现有师资人数:53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26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23人,博士学位教师23人,硕士学位教师27人,一半以上的教师年龄在35~55岁之间,55岁以下的教师比例始终维持在92%以上,男性教师近70%。同时每年不断引进青年才俊,给教师队伍增添了活力和希望。

  除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外,机械工程学院师资队伍的专业和知识结构也十分合理,完全适应院系级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发展需要。现按照涵括五个本科专业、机械工程一级硕士硕士授权点和共计七大学科方向进行人才配置和专业配置,能够确保每一专业和学科的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