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系列报道之二十八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19:38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爱心打扫寝室”党员实践岗活动

    6月24日-27日,在机械工程学院141名党员、党校学员、积极分子的辛勤劳动下,该学院122间毕业生寝室被打扫得窗明几净,为2017级新生报到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党员先进分子履行党员实践岗职责取得的又一成果。

在四天的打扫活动中,实践岗成员们除了要将寝室、楼道打扫干净外,还要将宿舍垃圾打包送至楼下指定处,大家克服天气炎热、工作量大的困难,相互鼓励,互帮互助,最终圆满完成了打扫任务。

据悉,党员先进分子为毕业生打扫寝室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传统,自2011年起,学院就设立党员实践岗,将学生管理服务等内容纳入学生党员日常实践锻炼中,此后又进一步扩大了实践岗人员参与范围,将党校学员、积极分子纳入其中,让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学生自我管理、服务中“比、学、赶、超”,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