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添加收藏
人才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已设岗高端人才招聘
快速导航
“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系列报道之三十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20 20:29

    机械学院开展 “让手机远离课堂”签名承诺活动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进一步提升课堂学习效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机械工程学院近日在全体新生中广泛开展了“让手机远离课堂”活动。

 

   

10月19日中午,新生年级辅导员付辉兰老师带领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宣读学习机械工程学院“勤奋学习、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倡议书。通过学习,17级新生们达成共识:一是要管好手机,学会自律,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二是提升道德修养,严格遵守学习、考试纪律,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三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每位同学都签订了“让手机远离课堂”承诺书

随后,2017级全体同学在机械楼前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承诺手机远离课堂”主题签名活动。签名现场,付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不虚度四年大学美好时光。学生代表们也表示将积极配合,严格约束自己,为“手机远离课堂”活动保驾护航,认真学习,端正学风校风。

17级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过度使用手机对学习的危害,要通过勤奋学习,诚信做人,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构建良好学风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武汉轻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