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广州六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1 21:01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广州六道(6Q)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和谐家庭促进会创会会长、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评专家刘中良导师在2007年创建,它是一所致力于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间,以科学系统的6Q教育体系为核心培训内容、以培养和推进人的“身、心、灵”健康和谐发展为目标的社会教育机构。

    通过完善的服务流程、安全的保密机制、成熟的咨询理念、具有26项国家版权专利的独特体系以及三万余家庭(截止到2018年12月)成功实践的成果,6Q教育可提供各种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讲座,心理沙龙,心理训练精品课程,企业应用心理培训等全方位的心理服务。目前6Q教育体系已经传播至11个省、23个地级市,受益群众多达百万人次。6Q教育一直秉承科学系统、简单落地的实践心理教育的理念与用心服务的态度,持续赢得家庭和社会的好评,邀请愿意学习和改变的广大父母朋友们一起来践行6Q体系,让更多家庭和谐幸福起来。

    【6Q信念】   生命的本质:

    是向上的,是向善的;

    是喜悦的,是创造的;

    是绽放的,是和谐的!

    【6Q文化】  诚信、聆听、合作、行动!

    【6Q口号】  和谐人生,6Q相伴!

    【6Q总原则】  角色亮清+6Q三赢+精益求精

    【6Q特色】  无条件爱 + 平等尊重 + 民主自由 + 科学系统 + 创新创造 + 三赢合作

    【6Q目标】  2022年成立“中国6Q大学”;

     2028年全中国四万万家庭和谐起来!

    二、招聘岗位

    项目经理储备人才岗(若干)

    三、招聘要求

    1、认可6Q体系并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2、统招本科学历,有相关项目管理实践(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3、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干部的优先考虑。

    4、熟悉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5、有想法、敢创新、爱生活。

    四、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周末双休,朝九晚六;

    2、假期: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产假/陪护假、丧假/婚假等;

    3、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全勤奖、生日福利金、过节费、免费体检等;

    4、员工关怀:生日礼金及蛋糕、国内外旅游、拓展活动、部门聚餐、工间操、每周三下午茶;

    5、员工培训与发展:注重人才发展,组织各类员工培训活动,,提供完善的晋升机制。

    五、联系方式

    应聘联系人:张小姐13610180919(同微信)/座机020-87079234转602

    投递邮箱: xzrs6qu@163.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街云景路202号(乡娃仔餐厅斜对面);

    乘车路线指引地铁三号线京溪南方医院D出口往京溪路方向走800米;公交126路/136路/16路/241路/502路/83路/旅游公交3线/高峰快线48路乘至“云景花园”车站

     

     

                             (“6Q教育”订阅号二维码)   (HR微信二维码)


    时间:3月14日14:00

    地点:金银湖科技报告厅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