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属你精彩 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2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328下午,由我校与武汉市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湖北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于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招毕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3000余个。众多知名企业、中国一冶集团、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等纷纷来校招贤纳才。来校企业广泛涉及建筑、制造、金融、服务等行业,需求岗位基本涵盖我校食品、化工、机械、电气、土木、管理、设计等多个专业,为广大毕业生带来了众多就业机会与福利。时值春季求职黄金期,毕业生们踌躇满志,纷纷持简历在心仪企业前排起长龙,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各企业招聘人员也表示此次招聘会收效甚好。

    作为2019届首场春季大型招聘会,学校充分发挥学校、学院、市场多方联动作用,聚力同心共促就业创业、共谋长远发展全面助推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就业。本次招聘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多方合作把好企业质量关。本次招聘会学校充分发挥就业市场辐射带动作用,引入企业以央企、国企为主,私企为辅,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0三工厂中铁建工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等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展位前毕业生络绎不绝。

    二是准入机制把好专业对口关。以企业性质、注册资本、企业规模、专业对口性等作为企业参加招聘会的准入条件,专业高度契合我校毕业生专业。

    三是积极引导把好学生心理关。开年以来,各学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引导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时势与形势、认清自身就业优势与不足,把握春季求职黄金期,先就业再择业,以就业促创业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