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丰林副书记一行走访看望湖南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18-09-26 15:3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6月14日-15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领社会资源处相关人员及李庆龙教授、王春维教授等赴湖南株洲、长沙、平江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并考察了校友企业。

       唐人神集团董事长陶一山是我校畜牧水产行业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创办的唐人神集团在其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一家在全国拥有70余家子公司,年销售收入过百亿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株洲唐人神集团总部,刘丰林副书记向陶一山董事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希望陶董事长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支持学校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的筹建。陶一山董事长欣然应许,并陪同刘丰林副书记等考察了唐人神企业文化展和产品研发中心。


     

    14日下午,刘丰林副书记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长沙,与湖南校友分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湖南校友分会会长覃世民、副会长杨扬等介绍了我校在湘校友发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湖南校友分会建设事宜与母校人员进行了交流。

    15日,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湖南省玉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东先生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玉峰健康面筋研发中心、平江生产基地,在考察中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巩固了校企合作关系,寻求开展更紧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机会。双方还就如何将“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做大做实,如何利用好基金平台,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