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评估专家走访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2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27日,根据学校评估工作安排,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王新杰教授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并开展座谈,院长张永林教授代表学院做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永林院长对王新杰教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院情介绍、教学管理、本科教学特色三个方面做了汇报,突出展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课堂教学改革、第二课堂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赢得了专家的好评。



    在座谈环节,专家与在座的教研室主任就人才培养计划如何支撑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如何进一步增强机械工程专业教师工程背景、如何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及论文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新杰教授鼓励学院要立足现有特色,注重资源积累与拓展,早日完成机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入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方阵”。


    座谈结束后,王新杰教授查看了学院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