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5-27 10:1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亲爱的校友: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是培育我们成长成才的摇篮,从顺道街到常青花园,再到金银湖,每一站都留下了我们深刻的青春映象。在这里,大家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在这里,大家留下了最难忘的四年回忆;在这里,大家了新的人生征程;在这里,师生情、同窗情,级级相续,届届流

    机械工程学院开办30年来,培养6000名毕业生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各个行业领域。你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你们母校一直以来骄傲!广大校友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各项工作都离不开校友的鼎力相助,都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奉献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学院事业发展和学子成长成才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学院将每年518为校友年度捐赠日倡议在校生校友自愿捐赠,支持校友和学院发展。捐赠可以通过现场捐赠或网上在线捐赠方式实施,可以个人直接捐赠,也可以按班级、专业、年级等集体捐赠。不金额多少,都是爱心。

    校友的每一笔捐款都将进入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基金”,并按规定程序转入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基金用于学院校友文化建设、校友活动费开支、校友及在校师生各项奖励资助支出资助机械工程学院发展等开支以及特定的项目捐赠

    “和基金的收入和资助使用情况及时通过青春机械”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等渠道公布,确保捐赠活动和基金使用公开透明所有捐资者均可随时查询基金使用情况。

    江海之广,始于涓流;九层之台起于垒土。亲爱的校友,母校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