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博士团赴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14:3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拓我校校地、校企合作领域,为教师搭建更多的科研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博士教师考察团在副院长胡志刚教授带领下赴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交流座谈

    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院常务副院长黄其柏教授热情接待了胡院长一行。座谈会上,黄院长向考察团介绍了专用汽车研究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研发等方面的情况。

    胡志刚副院长对湖北专用汽车研究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学校在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开展的研究以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本科生实践实习、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申博及在职博士教师进站三个方面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青年博士教师对各自研究领域也作了自我介绍



    经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还参观了专用汽车研究院展厅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