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媒体】机械军运会志愿者收到荷兰运动员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4 作者:蔡欣星 郭丽霞 向洁 来源:武汉晚报 访问次数:

     

     

    武汉晚报讯(记者蔡欣星 郭丽霞 向洁 通讯员晏君 王露)22日上午,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了水上救生200米障碍游泳、100米浮标救生、4×50米混合救生接力等项目预赛。比赛结束后,作为参赛队之一的荷兰队运动员并没有直接离开场馆,而是将一份特别礼物赠送给了在场的一位志愿者。

    记者随后联系上这名志愿者,他叫李永兴,是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学院的大三学生,是此次水上救生项目荷兰队的服务助理,主要为队员们提供引导、语言翻译等服务。

    李永兴说,其实在比赛第二天,荷兰队教练就曾告诉他,有一份特别的礼物会送给他。

    22日上午的预赛结束后,荷兰队运动员将一个蓝色礼盒送给李永兴,盒子里是一个印有阿姆斯特丹街景的陶瓷罐,装有一袋华夫饼干。李永兴则回赠了一把写有“清风”两字的折扇(见图)。李永兴说,没有想到会收到这么贵重的礼物,回赠的礼物其实也是临时准备的,选择了代表中国文化的折扇。“很特别的体验,非常开心。”李永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