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5级机制2班3班校友返校 畅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3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十年寒窗博未来,十年未来就人生。10月26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机制052,053班的校友们。辅导员付辉兰老师为他们组织了一场久违的班会,学院党委刘凡书记参加了座谈。

    班会伊始,活动负责人机制053班李亮波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当年在校学习的回忆、生活趣事,把校友们一下子带回到了那风华正茂的学生时代,还一一展示了班里每一位同学录制的祝福语。接着,校友们开始介绍自己近十年的工作发展及生活经历,分享自己近十年来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深深感恩与思念。

    如今校友们有人在成都、有人在福州,甚至还有人在巴基斯坦奋斗着,可谓遍布世界各地。大家愉快地交谈:“我们见过高山,也遇到过大海,十年归来,我们仍是少年!”刘凡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为校友们也提出衷心的祝愿,他鼓励大家勤勉奋斗,努力坚持。希望同学们保持正能量,在困难面前保持积极的心态,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班会后,校友们在机械楼前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