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快乐健步走 凝聚职工心我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7 作者: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健康向上的教职工文化。11月28日下午,我院工会开展围绕环湖中路健步走活动,院领导宋少云、刘凡和全院7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凡宣布健步走开始,老师们从机械大楼出发,用轻快的步伐展示他们的健康活力。他们身着轻便的服装,一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一边以饱满的姿态向终点迈进,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不同程度上诠释了教职工们的健康体魄和乐观心态。

           

    享受快乐,走近健康。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工会文体建设的检验,更是一个加强教职工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