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04 20:45 作者:余艺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我校与黄冈市内高中的交流,12月3日-4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带领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先后赴麻城市第一中学、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2019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工作。

    学院领导一行依次与两所高中相关分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双方均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满期待。刘凡书记代表学校向两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赠送了篮球、羽毛球等物资,并表示两所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生源,今后将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柳兴志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近三年学校在黄冈地区的招生录取情况,并作了简要分析,希望高中领导老师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推荐更多优质生源到我校深造。

    此行,刘凡书记还与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对接需求,并进行了“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旨在与黄冈市内更多中学共同探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新途径,形成大学与高中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