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年“彰显活力,拥抱青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0 14:5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2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于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凡、院长宋少云、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副院长孙亮波,以及院受优秀师生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会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观一起看了元旦晚会。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领导依次宣读校级、院级表彰文件,大会现场“院优秀班主任”“院优秀辅导员”“院红旗班集体”“院优秀学生标兵”“院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学科竞赛获奖者代表依次上台接受了表彰。优秀学生代表姚嘉伟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竞赛和学习经验。学院领导一致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表彰结束后,参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彰显活力,拥抱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元旦晚会在校艺术团的、舞蹈《what is love》中拉开序幕。机械1909班表演的小品《四大才子》逗的大家捧腹大笑;机械学院文工团表演的《馨语》歌曲串烧,揭开了青春的苦辣酸甜;未名小提琴协会和笛箫协会带来的乐器合奏,音韵悠扬,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动漫社wota部的《wota艺》将观众带入了全新的炫酷世界。晚会在文工团模特队带来的T台秀中落下帷幕。

       


        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是我院总结学生工作成绩、繁荣校园文化、展现青年学子良好风貌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我院师生 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

     

     

    文字:鲁兴慧 李仕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