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战疫之一:工程图学系积极探索网络直播授课模式

    发布时间:2020-02-02 21:21 作者:万志华 来源: 访问次数: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2月2日下午17:00,工程图学系进行了一场网络直播授课活动。本次网络直播授课由余群老师主讲,院领导刘凡书记、宋少云院长、王旺平副院长以及工程图学系教师代表参与观摩教学。

    余老师利用腾讯课堂-直播教室平台,就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课程在网络直播授课环节中的教学、提问、演示、互动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本次网络直播授课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教师们的高度评价。未来几天,老师们还将进一步熟悉网络直播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并制定详细的网络课程教学实施方案,争取实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