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黄冈市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4 12:38 作者:周璇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30日至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副书记柳兴志带领院学生工作相关人员赴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和2021年招生宣传。

    在黄冈中学,双方进行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刘凡书记、柳兴志副书记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等问题与黄冈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教务处副主任张科元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凡充分肯定了黄冈中学的办学实力,对黄冈中学长期向我校输送高素质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通过加强两校间合作,希望未来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柳兴志着重讲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并对我校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将准备好的15个篮球赠送给该校。

    学院一行还走访了黄州区一中,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招生政策,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印有学校名称的15个篮球,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不忘增强体育锻炼,明年积极报考我校。

    此次走访旨在与黄冈市内更多中学取得密切联系、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