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7 08:56 作者:余艺 审核 刘凡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和第一轮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全体院领导、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强调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是规范权力行使的内在要求。他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教育部党组等四部委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湖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以及《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等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各支部要学习在先,提高站位;结合岗位,排查风险;认真研判,严格把关;切实履职,抓好防控。

    根据《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刘凡书记、柳兴志副书记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要求优化整合学院宣传资源和平台,全面做好学院对外形象展示、宣传策划、营销推介。会上,根据招生宣传划片区域分配,初步拟定了优质生源地宣传走访工作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