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徐伟民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4:27 作者:路婉秋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数不完的回忆满满,道不尽的别情悠悠。光辉岁月,感谢有您。4月22日下午,徐伟民老师退休欢送会在机械工程学院526会议室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包装工程系全体成员欢聚一堂。

    徐伟民老师为武汉轻工大学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自1987年来校,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及优化设计及理论、缓冲包装理论等方面科研工作,包装工程专业创始人之一,曾担任包装工程系主任、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教学科研项目8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合作出版著作2部。先后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包装工程教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欢送会上,大家表达了对徐老师辛勤工作的敬佩、感激和不舍。徐老师也谈及34年的工作生涯及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感慨万千。最后,大家忠心的祝愿徐老师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闲云不系东西影,野鹤宁知去住心,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