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志新征程 校友再聚轻工大

    发布时间:2021-05-07 16:27 作者:韩庆博 马晓峰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五月伊始,立夏初至。5月2日,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制071、包装071两个班级的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前来参加“毕业十周年,再聚轻工大”活动。院长宋少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张国全教授、李学忠老师、07级辅导员黄海兰老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宋院长代表学院对机制071、包装071两个班级校友十年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对机械学院目前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各位校友做个人自我介绍,分享了从母校毕业后十年自己工作经历和成长轨迹,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同学们提到的建议,宋院长做了一一回应,他强调未来教学培养学生自我学习能力是教学重要目标。

    张教授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注重身体健康、勇于创新创业、多交朋友拓展人脉。会上,宋少云院长代表学院对机制071班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感谢。

    在场师生一道展望未来,期待共同将机械学院建设的得更好。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