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日活动暨湖北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3 作者:余艺 潘霄鹏 摄影 卢晨阳、谭傲、宛晓霞、潘霄鹏 来源: 访问次数:

    庆建党百年,展机械担当。5月29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日活动暨湖北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长董仕节教授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董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和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关注我校机械工程方向发展的业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果,并衷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相关学术成果交流的平台,深化推进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相信今后将得到与会嘉宾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在学术报告会环节,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周祖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黄禹教授、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刘朱锋三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智能制造协同发展”的主题,分别作题为《基于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智能制造》《激光精细加工技术与装备》《精益智能工厂规划与实践》的精彩学术报告。

    在湖北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上,与会会员依次听取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通过了《章程》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理事、监事及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武汉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由我校与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由我院协办,对于推动我校深入相关行业领域开展研究,带动我院相关学科与省内外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展开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