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3-04-15 11:4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工业学院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已建成为一所学科优势明显,以工科为主干,工、管、理、文、经、农等学科协调发展,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多科性大学。是湖北地区二本(一)院校。

      机械工程学院具有较为突出的学科特色和优势,设有机械设计及理论和机械电子工程两个硕士点,和与企业共建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处,其中机械设计及理论为省级重点学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包装工程两个专业为省级品牌专业。机械工程学院现有十余个硕士研究生缺额,请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预约登记,符合条件的考生先到先录,具体政策如下:

      1、申请调剂到机械工程学院的考生,免交培养费;

      2、正式录取的研究生,每月每人发放270元普通奖学金。另根据所从事的课题研究情况每月每人发放100~500元的科研津贴;

      3、学校设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和较多的“助研、助教、助管”岗位,获奖或岗位受益面100%;

      4、生活困难者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5、学校设立了100万元的研究生创新基金,研究生可自主申请创新课题,申请成功率达30%以上。

      6、在国家调剂政策允许范围内,可结合考生意见在我校相关、相近专业见进行调剂,考生与导师实行双向选择。

      7、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和意愿先工作1~2年后再入校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

      联系人:侯老师,电 话027-61039681
          陈老师,电 话13871494665
          院 办 电 话027-839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