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游览“天空之城”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年4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阳新县游览“天空之城”。

    两个多小时车程后,大家登上了建造在1002个岛屿之上、垂直高度达520.1314米“天空之城”,站在透明的玻璃观景台上,眼前云海涛涛,层峦叠嶂,脚下则是千湖胜景,蓝绿仙境,美不胜收。

     

    据悉,天空之镜直径26.8米,相当于1.43个标准篮球场的面积,玻璃栈道长31.45米、宽6米面积188.7平方米,相当于一条标准跑道。在领略了仙岛湖的千湖胜景之外,大家还饶有兴趣的体验了“镜子迷宫”“丛林穿越”等项目。

    986E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领略了美景,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后续的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