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五四精神 做有为青年”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4 21:06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到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祥教授作“学习五四精神 做有为青年”专题讲座,机械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学生骨干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工办负责老师主持。

     

     

    杨教授围绕“学习五四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从五四运动介绍、中美关系展望、习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等三方面阐明了学习五四精神对预备党员、青年学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员意识、投身实践服务着手,把标杆意识行动体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到人民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去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奋斗创新中闪光。

       

    本次培训课,让大家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了解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牢记时代使命,做到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奉献祖国和人民,担负起时代的责任.

    (文:雷杰晴、肖宇旗/图:李仕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