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20:4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楼526会议室举办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2019届毕业年级全体班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盛钟尹老师主持。

    会上,盛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关于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她强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诚信做人是基本行为准则,只有诚信还贷,形成良性循环,才能让国家优惠政策惠及到后续的学弟学妹,各位班长要组织各种形式主题班会,在毕业前要让所有学生充分了解国家政策,工作后诚信还款。

    盛老师还并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金融及诚信知识,讲解了还款流程、支付宝还款等操作。

    参会学生代表表示,感恩国家政策,会如期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