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4 作者:苏娟 来源: 访问次数: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后续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先进和标杆意识。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刘凡副书记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刘凡首先从我党的历史上,系统的分析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是我们党长期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手段。他为大家认真解读《条例》中党员管理教育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每一位党员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他希望,毕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加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看得见,摸得着,将轻工大形象更好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