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级机械类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4:39 作者:康玉超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向2018级同学宣传讲解专业分流的相关问题,并解答学生有关疑惑。以王旺平副院长为组长的机械工程学院大类培养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次进行了线上讲解,2018级机械类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王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业分流的具体步骤与细节,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之后各专业老师分别给学生们介绍了不同专业的行业背景、专业特色以及学院的师资力量等具体内容,以便于同学们有针对性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最后,答疑环节中相关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于专业分流的具体操作方案理解更加透彻,专业选择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