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人本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2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日下午2点30分点,机械学院在金银湖校区机械楼310举办了浙江人本集团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机械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付辉兰组织,提前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宣讲会上,企业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发展状况,特别对员工培养和发展、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行业优势作了重点介绍,希望我校的优秀学生参与公司建设和发展。

    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 年,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获得“中国机械工业 100 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 500 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人本集团在连锁商超、机电贸易、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橡胶制品等产业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人本集团来我校招聘,涉及机械、电气、计算机和经管等多个专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