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气温骤降挡不住学子求职热情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8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3日18:30,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金银湖机械楼310开展宣讲会。虽然气温骤降,室外冷雨寒风,教室内却热情满怀,同学们参加踊跃。

    牧原是生猪养殖行业的龙头企业,打造建筑—饲料—种猪—养猪—肉食产业链,现分布至全国24省(区、市),拥有260余家子公司。上市6年牧原市值从100亿突破到3000亿。此次牧原集团来我校招聘,对本校90%的专业都有需求,其中机械、电气、计算机等多个专业需求量较大,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上,牧原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了招聘岗位范围和岗位发展状况,明确的讲述了对入职新人的培养计划以及薪资体系,希望我校优秀学生加入他们,共同参与公司建设与发展。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就业是每一位毕业生的重要人生节点,希望学子们以积极、务实的心态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