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3 作者:付辉兰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2日14:30,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来到金银湖机械楼310开展宣讲会。外面阳光明媚,室内求职热情更高,同学们踊跃参加宣讲会。去年秋招时,领益智造公司已经成功签约15人。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模组,显示器件和磁性材料的供应商。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及模组、精密结构件、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电线电缆、电机、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车载工控、智能安防、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宣讲会上,领益智造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了招聘岗位范围和岗位发展状况,明确的讲述了对入职新人的培养计划以及薪资体系,希望我校优秀学生加入他们,共同参与公司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