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困难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21-04-20 14:54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本科毕业生就业意识,服务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4月14日在机械526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凡、毕业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对就业过程中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和其他困难群体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大家的就业进展状况,对他们就业进行精准指导,力促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成才梦”。


    本次会议召开前,毕业班辅导员全面排查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并将家庭经济困难生、建档立卡生、慢就业学生等进行逐一深入了解。会上,刘书记对每一位到会同学进行一对一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特点、就业意向,分析他们投简历情况。通过面对面分析他们目前的状态,精准施策指导学生就业择业中的问题。

    刘书记强调,在辅导员和班主任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就业进展目前状况良好,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要努力!后面我们要按照“精准帮扶,一人一策”的原则,分组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对帮扶对象精准推送就业信息、精准就业指导,以“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来为困难学生就业提供帮助,帮助更多的困难生顺利就业,为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也希望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积极主动,阳光自信,早日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