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火相传】寻访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4 作者:余艺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17日,星火工作室成员柳兴志、付辉兰、余艺在副校级干部陈伟带领下,与学校学工队伍一行赴黄陂姚家山开展“寻访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星火工作室成员一行走访了新四军红色旧址,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列队肃立,举起右拳,由学工部长吴德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砥柱中原——新四军第五师史迹陈列”专展。

    参观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星火工作室成员柳兴志表示,整个陈展“以人物为主线、以人带事、以人带史”,展示了新四军第五师是爱民之师、文明之师和廉洁之师,不仅揭示了融洽的军民关系、党群关系,更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员优秀的品质,返校后要将学习收获分享给学院师生党员以及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