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赴黄冈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2 作者:陈继兵 审核 柳兴志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柳兴志一行4人前往黄冈中学进行招生宣传,黄冈中学副校长吴学安、高三年级组教导主任吴继武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

    4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柳兴志一行4人又前往黄冈市黄州区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黄州一中高三年级组教导主任张佳新及各班班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柳书记围绕学校发展概况、教学师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招生政策等内容一一作了介绍,现场分发宣传材料近400份。他们还与高中老师密切交流互动,详细解答老师们的提问。在场领导老师一致表示,将向同学们积极宣传,把更多优质生源推荐到我校。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两所中学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黄冈地区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