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5 作者:毕业年级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贷后管理工作精神,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5月19日中午12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310召开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凡、副书记柳兴志和17级全体贷款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付辉兰主持。

    付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资助中心下发的相关还贷文件,简要介绍了生源地贷款政策及流程,主要从还款时间、利息、方式及个人信用等方面讲解了生源地贷款相关信息。提醒同学们要按时登录相关网站进行确认,核对个人信息及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

    最后,刘凡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感恩助学,诚信还款,逾期违约行为将直接对学生今后的工作、购房购车、出行等方面造成负面影响,要求全体贷款毕业生心怀感恩,珍惜信用,切实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