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图学系开展教学观摩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3 作者:万志华 来源: 访问次数:

    9月26日中午12:30,工程图学系在机械楼413开展了教学观摩与交流活动。本次观摩课由万志华老师主讲,工程图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教学交流。


    万老师就《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课程“点线面的投影”教学中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设置师生互动环节、如何设计板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参加观摩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并就教学过程中课堂管理、教学组织、提问互动等环节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观摩课结束后,系主任翟彤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翟老师强调,教学交流是促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今后要经常开展交流活动。制图教学需要取众家之所长,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结合互联网与信息化教学技术,使制图教学适应“新工科”发展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