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举办基金申报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 09:08 作者:陈继兵 审核 胡志刚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提高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的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积极性,11月12日下午,我系相关教师在机械楼306举行学术交流讲座。材料成型及工程系各位教师及部分感兴趣的教师参加。本次学术交流讲座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陈继兵老师主持。

    杨军胜老师作了主题为《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杨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明年基金的学科代码主要变化、评审主要要点及其项目支助情况。其他老师就如何申报基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材料科研团队教师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基金撰写计划及目标。

    本次学术交流讲座旨在为我系教师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报告人充分展示了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成长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