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成型系举行创新课程线上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4-28 15:10 作者:吴艳 审核 王旺平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效果实起来,2020年4月26日下午,机械学院创新课程《模具协同制造》负责人吴艳老师开展了创新课程线上公开课。

    公开课主要内容为介绍模具零件的热处理方法。课上,吴老师从模具制造行业现状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模具零件的失效原因,模具材料的选用方法以及如何对模具零件进行合适的热处理。材料成型系老师全程旁听了讲座过程。

    宛农教授对吴艳老师的课堂表现做出高度评价。他说,吴艳老师教学仪态大方自然,教学过程流畅,思路清晰,使用课件和视频教学等信息化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教师的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对提高本教研室的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