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材料创新团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0 作者:陈继兵 审核 孙亮波 来源: 访问次数:

    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创新团队在机械楼314举办了团队学术交流活动。陈继兵,王泽安两位老师携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汇报,创新团队的吴艳老师,贺战文老师,李菊英老师和罗强老师及所带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材料教研室与会师生

    会议开始,陈继兵老师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模具领域的应用研究,并着重介绍了该技术在材料成形、模具制造和修复等方面的应用。

    ▲陈继兵老师做3D打印报告

    王泽安老师介绍了高氯吐蕃-哈密煤基活性焦脱汞性能研究,并针对研究内容和讨论细节做了详细阐释。

    ▲王泽安老师正在做报告

    随后,材料创新团队的2020级硕士生余善佶就最近的科研进展做了汇报交流,各位与会老师积极提问,并针对如何推进科研进展给了具体的意见和详细指导。

    ▲硕士生余善佶介绍最近的科研进展

    会议最后,与会的材料创新团队李菊英老师对同学们的研究进展予以了肯定,同时对科研小论文提纲和思路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多阅读文献,积极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