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唐善华

    发布时间:2020-06-30 18:30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姓名:唐善华

    职称:教授

    个人基本情况

    唐善华,女,1963年出生,武汉轻工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机电一体化产品开发,先进传动装置、智能检测技术与装备研究。

    负责设计完成的“YGPH175高含油油料膨化机的研制”项目获国家粮食储备局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主持完成 “共轭凸轮机构研究及CAE/CAD软件系统开发”、 “蜗形分度凸轮机构研究及CAD/CAM实现”、“同步切皂系列产品开发”、 “具有商标自动对齐功能的枕式自动包装机设计与研究”、 “水解棉籽蛋白的制备工艺与设备研究”等项目;完成皂粉工艺设备设计、1万吨/年香皂生产线等十多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并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出版专业课教材1部;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