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3 11:26 作者: 来源: 访问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机械楼312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三支部书记王旺平为全体支部成员讲专题党课。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王旺平书记以“从我做起,为湖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题,对此专题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及省委“决定”的精神精髓。

    他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该“决定”分为5个部分共25条。

    最后,王书记从三个方面总结如何从我做起,推动习总书记“讲话”及省委“决定”精神落到实处,为湖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党课之后,支部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有了深刻的理解,并表示一定要从本职工作出发,立足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目标,为湖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